三女星报喜 妮可怀孕纪香补婚宴巩俐身价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6: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妮可有孕

  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一直想做妈妈,有消息指她终于得偿所愿,与老公凯斯·厄本有了爱情结晶,欣喜若狂的妮可更已订购婴儿用品迎接小生命。

  现年39岁的妮可去年6月下嫁同龄的乡村歌手凯斯,婚后两人一直努力制造爱情结晶,虽然其后凯斯·厄本入住戒疗所戒除酗酒恶习,但两夫妻恩爱如昔,妮可更一度因身材走样惹起怀孕传闻,可惜后来只是一场空。不过昨天的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妮可上周检查后证实怀孕,她被目击于加州St John's医院领取验孕报告,目击者形容她看来神色不安,但在证实怀孕后,立刻致电夫婿报喜。妮可更被发现迫不及待地订购一批婴儿用品,包括花了约2500元人民币购买尿片袋。

  纪香下月补婚宴

  35岁的藤原纪香和33岁谐星阵内智则,不知不觉已在生田神社行礼2个月,他们将于5月30日在故乡关西地区著名的神户大仓酒店补办婚宴,请帖近日更送到500名获邀出席的亲友手上。一对新人在请帖上炫耀恩爱,印上“TN59”这几个字,T代表阵内智则,N代表藤原纪香,而59则代表他们擦出爱火花的邂逅特备剧《第59次的求婚》。他们在联名请帖上表示跨越了重重困难和差别,终于在2月17日举行婚礼,双双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希望5月补办一个既温暖又快乐的结婚派对。据悉婚宴在傍晚时分举行,到时候更会有电视台直播。

  巩俐代言超子怡

  因为巩俐和章子怡都是“谋女郎”,现在也都在好莱坞发展,难免要拿来比较。昨天获悉,巩俐此次在上海代言房产的酬劳是主办方免费提供的两套豪宅,按照700万元一套的市价,巩俐这次净赚1400万元,这个身价比起章子怡的700万贵了一倍。

  自从章子怡进军好莱坞以后,她与国内媒体的关系日渐疏离,不过巩俐却恰恰相反,口碑一直很好,对此巩俐不愿意正面回应,反而希望媒体好好保护在国外发展的演员。“要外国人好好认识中国演员,不可能靠一个人的力量,而是要靠群体的力量。我是很开心的,之前和子怡一起合作《艺伎回忆录》大家就很开心,拍起戏来更能融入角色。”由于缺席金像奖宣传照的拍摄,巩俐从影后大热门变成了冷门,所以传闻自知得奖无望的巩俐会缺席今年金像奖。向巩俐求证此事,她表示金像奖当天会有工作安排,所以是否会出席还在谈。但对于自己拿影后有没有信心,她则表示对手实力很强,其中刘若英是最大竞争对手,自己即使输了也会心服口服。巩俐还自嘲说:“得不到影后就说明自己技不如人!”闻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