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妮可-基德曼被曝狂购婴孩用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34  信息时报
“准妈妈”妮可-基德曼被曝狂购婴孩用品(组图)

早前,妮可被媒体拍到肚皮已微微隆起

“准妈妈”妮可-基德曼被曝狂购婴孩用品(组图)

妮可-基曼与丈夫一直期盼新生命的诞生

  妮可-基曼与乡村歌手丈夫凯斯-厄本自从去年6月结婚后,就一直尝试着想要赶快怀孕,如今终于有谱了!眼看前夫阿汤哥生孩子搞得举世皆知,罗素-克洛等演艺圈好友们也都纷纷享受为人父母的幸福,妮可-基曼终于也将亲身体验为人母的感受了。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导,妮可上周三前往加州圣塔莫妮卡的圣约翰健诊中心,去向她的私人医生询问检查的结果。前“辣妹”成员Mel B也是在此生产,这里是洛杉矶不少明星喜爱选择的诊所。据在场人士透露,妮可抵达时看来相当焦虑,在诊所待了约一小时后,却以喜出望外的神情出现,并立即打手机给凯斯·厄本分享怀孕的喜讯。

  据妮可的一名友人透露,同样39岁的妮可与凯斯,自从结婚后就一直为了“造人”而努力,可以想象如今的心情是如何兴奋,毕竟妮可如今怀孕都已是高龄产妇,再不赶快就快来不及了。虽然还只是怀孕初期,但两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让新生的宝宝加入,让他们成为一个更加完整的小家庭。妮可已经从婴儿用品精品店订购了一整组的婴孩用品,其中光是一个名贵尿布包售价就超过2600元人民币,可以想象将来孩子出生后会如何“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妮可是否会像近年许多好莱坞明星一样,为宝宝取个具有特殊意义或具异国风情的特殊名字,更是让人好奇。

  妮可曾于01年怀孕,当时正值与前夫汤姆-克鲁斯申请

离婚。当时怀有3个多月身孕的妮可,终日以泪洗面,最后因身体太过虚弱而小产。当时有传靓佬汤怀疑BB的生父另有其人,嫌疑经手人包括男星罗素-克洛及伊万-麦格雷戈,这也是导致两人婚变的原因。 (钟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