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承认戒酒史 仍未确定是否出演第四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23  新浪娱乐
“蜘蛛侠”承认戒酒史仍未确定是否出演第四集

蜘蛛侠

  新浪娱乐讯 《蜘蛛侠3》的主演托比·马奎尔目前仍不确定他是否会第4次主演这名超级英雄。

  31岁的马奎尔说:“我是从表演和娱乐的角度来欣赏电影,我也喜欢人们制作有助于开阔人们的眼界的影片。”马奎尔的其他作品包括《奔腾年代》和《苹果酒屋法则》。他告诉《男人杂志》:“我没有太多成形的想法,只是想想而已,我可能会演另外一部《蜘蛛侠》影片,当然,我也不确定。”

  马奎尔表示,在影片《蜘蛛侠3》中,他的角色会有新的故事。他说:“人们对他(蜘蛛侠)的崇拜令他沾沾自喜,得意地冲昏了头脑,变得自大傲慢,以自我为中心,这也改变了我对角色的感情,影片的色调变得更加灰暗了。”

  马奎尔表示,他接受媒体是为了宣传影片,因此“没有觉受到了强迫”,他告诉杂志:“我过去总是准备与记者们争吵,现在,我不会这样想了,我不愿意说我不想说的话,但是,我觉得这样更轻松了。”马奎尔表示,19岁的时候他就去过匿名戒酒中心,因为当时生活极其平淡。他说:“我有一种成瘾的天性,一种强制性成瘾的天性,我不知道这在医学上叫什么。我特别喜欢走极端,几乎每天都是这样,但后来变得冷静了。”

  马奎尔已与29岁的珠宝设计师珍妮弗·梅尔订婚了,两人有了一个5个月大的女儿鲁比·斯韦丝特。哥伦比亚制片公司的影片《蜘蛛侠3》将于5月4日上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