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约会莫里塞特前男友 被曝另结新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47  东方早报
斯嘉丽约会莫里塞特前男友被曝另结新欢(附图)

斯嘉丽(资料图片)

  与乔什·哈奈特分手后,斯嘉丽·约翰森的感情生活变得扑朔迷离,继不久前与乐坛小天王贾斯汀传出绯闻后,最近她的身边又出现了好莱坞男星瑞恩·雷诺兹的身影。

  上周末,22岁的斯嘉丽和30岁的雷诺兹在纽约共度了复活节,连续三晚一起吃饭、参加派对。上周六晚,两人在曼哈顿共进晚餐。“他们心情不错。”一个目击者称两人谈笑风生。另一个目击者告诉《人物》杂志:“他们手牵着手,真是可爱的一对!”上周日下午,两人又和一群朋友来到卡莱尔酒店共进午餐。有目击者表示:“我看到瑞恩在她脸颊上亲了一下,她的脸马上红了,看上去风情万种。”当《人物》杂志就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向雷诺兹的发言人求证时,对方不愿发表评论。斯嘉丽的发言人也表示不方便评论其私生活。

  雷诺兹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目前正与朱莉娅·罗伯茨合作拍摄新片《花园中的萤火虫》。今年2月,他刚刚与加拿大摇滚女歌手阿兰妮丝·莫里塞特解除了婚约。莫里塞特与雷诺兹于2002年开始姐弟恋,2004年订婚。斯嘉丽最近接受《十七岁》杂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目前单身,近期并不打算交男朋友。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