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佳丽携新欢现身 否认与贾斯汀情变有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斯佳丽携新欢现身否认与贾斯汀情变有关系(图)
斯佳丽-乔纳森与男友雷诺兹

  当贾斯汀和相恋四年的卡梅隆-迪亚兹分手后,人们纷纷猜测第三者是出演了贾斯汀的MTV《性感美背》的斯佳丽-乔纳森,使得20岁出头的女星不得不一再出面否认,上周末复活节期间,斯佳丽-乔纳森携瑞安-雷诺兹在纽约的曼哈顿餐厅亮相,用事实粉碎了她和贾斯汀的绯闻。

  据目击者说这两个人一直在大笑或者微笑,“他们看上去心情很好。他们很明显地手拉手,真是一对可爱的情侣”。

  22岁的斯佳丽-乔纳森是纽约人,30岁的雷诺兹在两个月前与未婚妻解除婚约,两人在一起吃饭后又加入一群朋友的复活节活动,看起来很合拍,但不久前,斯佳丽-乔纳森还告诉杂志说她目前单身,不想寻找爱人,“当我单身的时候,我不会关注什么,如果一个男人成为我的男朋友,我会很关注他,但是我不会集中精力去寻找一个男朋友”。(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