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星乔丹街头秀大肚 与歌星老公当众亲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43  新浪娱乐
艳星乔丹街头秀大肚与歌星老公当众亲热(附图)

大肚艳星乔丹街头与老公亲热

  新浪娱乐讯 英国波霸乔丹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与歌星丈夫皮特-安德鲁共享早餐,沐浴着晨光两人悠闲相拥,乔丹依偎丈夫皮特肩头接受爱吻小鸟依人。目前正怀孕的乔丹胸部更加傲人,为了吸引眼球,乔丹和老公还不停地做出激吻、拥抱等动作,真的是风骚得可以。乔丹的预产期是今年6月,现在的她虽然是大肚便便,但却丝毫不影响在公众场合与老公亲热,皮特甚至还故意用手抚摸乔丹挺出的肚皮,让人感觉真是肉麻。

  这对明星夫妻在洛城商业区逛了大半天,据称他们想给即将出生的孩子买一张婴儿床。乔丹当天穿了一件蓝色的吊带上装和一条白裤子,上装被她的大肚撑得象要爆了一样,而作为护花使者的皮特则不时地用手护住乔丹的肚子,生怕妻子有丝毫的闪失。两人一出现就惹得行人侧目,但他们却好象习惯了这种关注,举手投足都很自然大方,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英国最著名的艳星和她的老公。

  这次乔丹和皮特到美国主要是与一家美国电视台商谈合作的事宜,该电视台已经同意付重金播出乔丹夫妇的

真人秀,乔丹十分兴奋,她说:“我知道除了我和皮特之外,另外一对要在美国发展的英国夫妻就是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了,而这次我们的真人秀会赶在他们之前播出,真是太棒了。小贝和辣妹的真人秀一周一个小时,而我们的节目会每天都有,周六长达3小时。而且,辣妹顶多也就是一个球星的妻子,我却不是皮特的附属品,我有自己的事业。”很显然,乔丹和辣妹之间的恩怨还会持续下去,这次力压辣妹乔丹心里肯定是春风得意。(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