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男孩”成英青年首富 与艳星乔丹并驾齐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22  南京晨报

  今年7月就将年满18岁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主演丹尼尔·雷德克利夫,将在今年夏天有权取出因出演哈利·波特而获得的近2000万英镑的收入,这意味丹尼尔的身家几乎可以与一些英超著名的球星、小歌后夏洛特以及艳星乔丹并驾齐驱。

  丹尼尔从2001年开始扮演哈利·波特,因未满18岁,他的演出收入一直存在银行。根据当地法律规定,他只要等到今年7月一过18岁生日就可领取因出演哈利·波特而获得的近2000万英镑的收入,成为英国青年首富。哈利·波特系列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令》也将于今年7月13日上映,届时丹尼尔可谓名利双收。媒体记者猜测,这个大男孩一定会买一辆法拉利跑车给自己庆祝生日。

  丹尼尔拍第一部《哈利·波特》时才11岁,但现在的他早就是个亿万富翁了,去年一年他的收入是350万美元,另外他给父母买的

别墅也价值1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