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一改往日戏路 将演被追捕基地头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41  新闻午报

  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正在商谈一部讲述中央情报局特工追捕一名基地头目的新片。迪卡普里奥凭借今年的动作冒险影片《血钻》获得了一项奥斯卡提名。目前,迪卡普里奥已经敲定将出演一部改编自大卫-伊格内休斯的小说《Bodyof Lies》的影片。英国制片人理德雷-斯科特将担任影片的导演。斯科特的其他成名作包括《角斗士》和《银翼杀手》。奥斯卡获奖编剧威廉姆-莫娜汉(《无间道风云》的编剧)为影片提供剧本。在片中,他将出演一名由新闻记者改行为情报局特工的男子,被派往约旦追踪计划袭击美国的基地组织领袖人物。

  此外,今年夏天,迪卡普里奥将与凯特-温丝莱特自影片《泰坦尼克号》之后再度联手,一起主演萨姆-曼德斯的影片《革命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