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发型效仿新锐女星 与小贝牵手演绎恩爱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贝克汉姆在他的小臂上刺上了新的纹身之后,辣妹维多利亚也将她的发型进行了调整,这对明星夫妻的一举一动都没有逃过媒体的视线,最近亮相时,辣妹的发型看上去很像是英国新锐女星西耶娜-米勒在新片中的造型,左边的头发很短,而且完全塞到耳后,右边则是故意留着几缕长至下巴处的头发,看上去很酷。

  当天辣妹上身穿一件白底黑横纹的高领T恤,看上去很清纯,与新发型很相配。小贝则是一件深蓝色衬衫和一条牛仔裤,两人一路上都是十指相扣,恩爱有加。由于小贝到今年夏天才能到美国踢球,辣妹又不愿意在西班牙当全职主妇,所以两人这段时间仍然是聚少离多,辣妹大部分时间都得在洛杉矶找房子,以便一家人能够尽快在洛城定居下来,因此每次他们有时间在一起总会柔情蜜意,就好象“小别胜新婚”一般。

  辣妹以前一直是留长发,为了保持长发的漂亮指数,她还需要在里面加上假发,对此意见最大的就是小贝了,因为这样两人亲热起来后他摸她的头发会因为里面有很多卡子而感觉很不舒服,为此是小贝最先游说辣妹去剪短秀发,结果没想到辣妹这次以清纯的短发示人后效果相当地好,于是,她也就死下心来决定以后就走短发路线,而且辣妹还说,这得归功于小贝。看来,这对夫妻在经历了小贝性绯闻的困扰之后,现在已经走出困境,重新找到了婚姻的真谛。(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