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莫斯乘机看男友演出 不停吸烟脸色晦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00  新浪娱乐
超模莫斯乘机看男友演出不停吸烟脸色晦暗(图)


超模莫斯乘机看男友演出不停吸烟脸色晦暗(图)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在最红的时候曾经被誉为是当今最接近葛丽泰-嘉宝式迷人、令人难以接近的气质的明星,但是,毕竟她现在已经33岁了,而且与吸毒男友、英国歌星皮特-多赫提之间的是是非非、分分和和让她浪费了太多的精力,再加上之前吸毒的丑闻,现在的莫斯的确让人感觉有点鲜花枯萎的味道。

  前几天,莫斯一直陪女儿在美国洛杉矶度假,但由于皮特昨天在伦敦有演出,她特意坐飞机赶回给男友助阵,坐在最前排的莫斯身着黑色的衣装,看上去脸色很不好,没有什么活力,而且她一直不停地吸着香烟,可能是有时差的原因,想让自己精神一点。

  要说莫斯对皮特真的够支持,这么老远跑来为他加油喝彩,而且不惜冒着影响容颜的风险抽烟不断,真不知道这个皮特有什么好了,让莫斯对他如此情有独钟。好在当晚的演出还算成功,歌迷们给了皮特不少的掌声,否则莫斯这样打飞的助阵就实在太不值得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