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推新款比基尼 不再沉迷失败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21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推新款比基尼不再沉迷失败恋情(图)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推新款比基尼不再沉迷失败恋情(图)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推新款比基尼不再沉迷失败恋情(图)

凯莉-米洛

  新浪娱乐讯 有“豌豆公主”之誉的澳大利亚天后级歌手凯莉-米洛尽管前年患上了乳腺癌,但现在战胜病魔的她却依然是那么的性感妩媚,日前她推出了新款的比基尼泳装,件件都十分漂亮,凯莉还亲自上阵拍了不少宣传照,照片上的她笑容灿烂,身段苗条,根本不象是38岁的样子,而且之前与旧爱、法国男星奥利弗-马丁内兹分手的阴影似乎也完全离凯莉而去。

  凯莉的宣传照上展示了三款不同的比基尼,分别是黑色、蓝色和银白色,凯莉为它们配上了不同的装饰品,包括墨镜、手链以及纱巾等,而且她摆出的姿式也各不相同,有时象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在水下游弋,有时又象一个时尚的女郎,让风吹动她的头发,照片上的凯莉肌肤光滑诱人,身形更是完美之极,一向著称的美臀并没有随着岁月的流逝而不再抢镜,相反,现在的她好象更自信,更有女人味了。

  在和奥利弗分手后,凯莉曾有段时间心情低沉,毕竟她和他拍拖有好几年了,而且他陪伴着凯莉度过了治疗癌症的艰难时光,不过凯莉真的很坚强,面对媒体谈起这场遭遇,凯莉一如既往地表现出“抗癌斗士”的乐观:“我的癌症已经痊愈了!”她兴奋地宣布着,“我不曾恐惧,仿佛只是经历了一次人生的旅行。”她用这样梦幻诗意却轻描淡写的形容,来回望对于一位女艺人来说的重大人生变故,真是令人佩服。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