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贝瑞性感金属裙抢镜 布鲁斯“色”眼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和男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惊悚片《完美陌生人》日前在纽约举行了首映礼,该片将在13日在美国上映。在首映礼上,贝瑞穿了条鱼鳞一样的黑色金属裙,胸部曲线玲珑,双峰挺拔诱人,看上去性感十足,光头威利斯则是一身黑色西装,很帅气,但52岁的威利斯似乎对首映礼的兴趣远不如对贝瑞的胸部多,他几次不停地用眼睛去瞄贝瑞的美胸,而且动作一点也不加掩饰,搞得贝瑞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在电影中,40岁的贝瑞扮演的女记者对威利斯扮演的纽约广告业巨头展开了调查,而首映礼上,似乎一直是威利斯在“窥视”贝瑞的胸部,不知道是不是他有意在报复贝瑞在电影里对他演的角色太狠了?

  威利斯透露,他一直对贝瑞很有好感,因为她太漂亮了,没有哪个男人能够抵挡住这样的“美色”。威利斯说:“她是一个很风趣的女人,很有风度和气质。她很美,漂亮得让人眼晕。她很棒,我和她相处得很愉快。”

  贝瑞之前已经得过金球奖艾美奖以及奥斯卡,她说自己不再担心影评人士的点评,她说:“我现在拍戏只是为了好玩和享受,我得到了很多奖,因此不想再证明什么,这种压力减轻了,我试图不再去想别人的看法,如果有人不喜欢我的影片,我会说我尽力了,这就足够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