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超模莫斯与男友同台演唱 手上已带订婚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2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的男友、歌星皮特-多赫提日前在伦敦演唱会上公开称莫斯是他“漂亮的未婚妻”,并特意把莫斯叫上台与他一起演唱,称这首歌是完全献给莫斯的。有意思的是,莫斯的手上的确已经戴上了订婚戒指,感觉两人真的已经谈婚论嫁。

  莫斯当晚身着一件透明的上装,可以看到里面的内衣,感觉很性感,之后两人走下台时还情不自禁地激吻,并被记者拍了个正着。这对情侣之间分分和和的恋情一直是英国媒体最关注的消息,他们在2005年莫斯31岁生日的派对上相识,之后就开始了周折不断的拍拖。莫斯的家人一直不赞成她和多赫提交往,后者吸毒而且性情古怪,但莫斯却执意把这份爱情进行到底。

  在经历了太多的挫折之后,莫斯看起来已经是非多赫提不嫁了,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容颜正在渐渐老去,莫斯显然是想安定下来,享受稳定的家庭生活和婚姻的甜蜜,多赫提近来也变得踏实一些了,虽然外界仍然对他们之间的未来不太确定,但至少他们本人还是很相信能够在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