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选最可爱漂亮宝贝 皮特千金希洛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41  南方网
好莱坞选最可爱漂亮宝贝皮特千金希洛夺冠(图)
皮特女儿希洛打败了所有劲敌,成为好莱坞最可爱的漂亮宝贝

  本报讯 明星不只要比票房、比派头,就连宝宝的人气也丝毫马虎不得。好莱坞最可爱的洋娃娃是谁?最近美国一个网站举办了名人宝贝票选,选出好莱坞最受欢迎的明星宝宝,其中影星安吉丽娜·茱莉与男友布拉德·皮特的女儿希洛打败了所有劲敌,成为好莱坞最可爱的漂亮宝贝。

  可爱的五官,遗传自妈妈安吉丽娜·茱莉的俏唇,才10个月大的小宝宝打败了众多劲敌,成为票选中的最可爱的明星宝宝。

  第二名是由小甜甜布兰妮的宝贝儿子西恩胜出,西恩有遗传自妈妈的大眼睛,再加上金色卷毛头,十分惹人喜爱;奉子成婚的影星本·艾佛列克与珍妮佛·嘉纳一岁的小女儿紫罗兰,笑容天真可爱,酷似爸爸的长相也让她获得广大网友的青睐,拿到第三名。辣妈关·史蒂芬妮不但对宝宝呵护备至,品位非凡的她,就连宝宝的打扮也十分讲究,也让她的儿子荣登“人气宝宝”第四名。

  一向受欢迎的汤姆·克鲁斯和凯蒂的小女儿,此次人气下滑,名列第五,不知是不是受到人气下滑的父亲的影响所致。汤姆·克鲁斯和凯蒂举行世纪婚礼盛大完婚,将小女儿的照片公布给媒体,并带着女儿出席众多场合,但还是未能挤入前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