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莱昂纳多将奉子成婚 迫不及待想做爸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42  新浪娱乐
传莱昂纳多将奉子成婚迫不及待想做爸爸(附图)

莱昂纳多和芭尔

  新浪娱乐讯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早前跟名模女友芭尔-拉芙莉(Bar Rafaeli)返回女方家乡以色列见家长,因此传出他们将于今年夏天结婚,有报道指莱昂纳多急急赶住拉埋天窗,是因女友已怀有他的骨肉。

  报道称芭尔的预产期是秋季末,莱昂纳多为此非常兴奋,因为他自从看到《蜘蛛侠》男星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去年底做了老爸后,也很渴望生孩子。消息人士说:“莱昂纳多十分溺爱老友托贝的女儿,他最近还经常找托贝谈生子经。” 芭尔上月到赌城出席派对时已穿着宽大的衣服并滴酒不沾,据知莱昂纳多打算在以色列秘密举行婚礼,他已派人与当地的酒店接触,安排摆酒的场地。

  另一方面,前“辣妹”组合成员Mel B非常肯定前男友艾迪-墨菲(Eddie Murphy)是她本月初诞下的女儿的亲生爸爸,因此已在女儿的出世证父亲一栏上填上艾迪的名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