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与神秘金发女郎约会 录音棚成新爱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3:47  新浪娱乐
贾斯汀与神秘金发女郎约会录音棚成新爱巢(图)

贾斯汀早前与米洛在演出中火辣共舞

  新浪娱乐讯 想想看,刚刚和前女友卡梅隆-迪亚兹分手,现在又年轻、又英俊,而且还是单身,贾斯汀的感情生活怎么可能是一片空白呢?日前,就有人发现他和一个神秘的金发女郎偷偷约会,狗仔队仅拍到这个美女的侧面照片,只见她手拿着墨镜,鼻子很高挺,披肩长发很漂亮。但至于她的庐山真面目,现在还没有人知道。

  这个身材修长苗条的女孩子一直等到贾斯汀在录音棚里与麦当娜的工作结束之后才闪进录音棚,当时麦当娜已经离去,女孩子是在晚上9点半时进入录音棚的,她在里面大约呆了两个多小时后离开,贾斯汀则是在凌晨1点才离开,显然两人还不想被拍到一起离开的照片,但从他们这次约会的时间以及这个女孩子迫不及待地想见贾斯汀的样子可以看出,他们的恋情也许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状态了。

  要说贾斯汀也的确是招女人喜欢,他之前曾和布兰妮约会,与迪亚兹分手后又与杰西卡-比尔关系暧昧,两人还一起去滑雪并在一个派对上亲热接吻,当时消息人士说:“贾斯汀主动吻杰西卡,不仅是嘴唇还有脖子,看上去不是一般的朋友关系。” 看来,贾斯汀很快又有了新欢,在录音棚里与新女友谈情说爱,这的确是够浪漫。(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