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五官超完美 被评女性整容首选模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3:50  新浪娱乐
茱莉五官超完美被评女性整容首选模本(附图)

茱莉五官超完美

  新浪娱乐讯 在众多的好莱坞女明星当中,哪一位是普通女性最想通过整容来达到梦想中的那个模样的女星呢?答案是安吉莉娜-茱莉。调查显示,在想整容让自己变得和明星一样漂亮的女性心目中,茱莉的五官是最完美的,简直是一个范本。

  茱莉的嘴唇十分性感,也是最令人羡慕的,她的眼睛和颧骨同样是经典,这些组成在一起让茱莉看上去既古典又现代,还有优雅的气质,整个人显得很精致。

  当然,除了美丽的面容之外,茱莉还有

性感的身材和高超的演技,否则她也不可能把帅哥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手中抢走,现在茱莉还给皮特生了一个千金,可以想像,这个女婴长大后会是多么漂亮迷人。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