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被偷宝马车落脚马其顿 最终归权未有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独立报》13日报道,有关大卫·贝克汉姆的一切,不管是他的生活方式、发型还是纹身,几乎没有一样不受万人关注。但有关他被偷的那辆宝马X5的传奇简直可以用怪异两个字来形容,现在这辆车有可能在一位马其顿政府高官手里。

  这件怪事还要从一年前说起,当小贝和家人在马德里寓所附近吃午饭时,小偷从一家地下停车场偷走了这辆价值7.5万英镑的宝马X5。经过重新喷漆改变了外观后,它穿越希腊,并经几度转手后来到了前南斯拉夫马其顿共和国的德巴(Debar)镇。

  去年11月,警方在对阿尔巴尼亚边境附近的一个走私团伙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了这辆

宝马并当即没收了它,起初,他们遗忘了这辆车曾经属于小贝的事实。但他们没有把这辆宝马作为所有主不明的财产拍卖掉,而是把它送给马其顿政府的一位高官当座驾。

  据当地报纸报道,最新的受益人就是马其顿内务部大臣戈尔达娜·扬库洛夫斯卡(Gordana Jankulovska)。据说,12日,扬库洛夫斯卡女士表示,如果能证实这辆车就是小贝失窃的那辆宝马的话,她会二话不说把自己一直开的这辆车还给这位前英格兰足球队长。

  不过,扬库洛夫斯卡女士声明,马其顿的法律规定,他必须亲自来取这辆车。她告诉位于贝尔格莱德的“B92广播电台”说:“我是他的忠实粉丝,我希望他会亲自来取这辆车,我也好见见他,亲自把钥匙交给他。我很乐意把车还给他,也很高兴能亲自把在马其顿找到的这辆车的钥匙交给他。”

  虽然对他们的车据说是小贝被偷的车这一点,马其顿政府官员们会觉得有些难堪,但他们坚持认为,他们有权继续使用这辆车,因为还没有人站出来认领。当地警方的一位发言人伊沃·科特夫斯基(Ivo Kotevski)说:“在这部汽车来到马其顿之前,它曾被倒手20次,我是说仅在西班牙,这部车的车主就更换了20次。所以目前仍没有证据能够证明,它就是贝克汉姆去年被偷的那辆宝马。”

  但30岁的扬库洛夫斯卡女士坚持要求,应该把这辆宝马还给它的合法主人,就是那位享誉全球的足球运动员。她说:“这辆车在到马其顿之前就多次更换了车主,其中有些是通过非法途径转手的。要最后确认这就是他被偷的那辆宝马有点困难。如果没有人出来认领这辆车的话,它可能会被拍卖或继续为政府使用。”

  现在还不清楚31岁的小贝是否认为值得“走这一遭”。目前,已经离开

皇家马德里队的他加盟了洛杉矶银河队,据说转会后的报酬总计高达1.3亿英镑。(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