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离婚分手费排行榜 乔丹1.5亿美元登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13  新浪娱乐
十大离婚分手费排行榜乔丹1.5亿美元登顶(图)

十大离婚分手费排行榜公布,乔丹1.5亿美元居榜首。

  新浪娱乐讯 世界权威的财经杂志《福布斯》于4月12日推出了世界十大名人离婚分手费排行榜,“飞人”乔凡为离婚付出代价与他的弹跳能力一样惊人,在这个排行榜中高居榜首。

  10.米克·贾格尔与杰丽·霍尔

  分手代价:1500万至2500万美元

  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与德克萨斯州超级名模杰丽·霍尔(Jerry Hall)于1977年相识,1990年在印尼著名旅游胜地巴厘岛举行了一场传统的印度式婚礼,在此期间,他们的两个爱情结晶相继出世。在得知贾格尔在外沾花惹草,同别人有了私生子时,霍尔遂于1999年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这位当时身家约有3.25亿美元的大富翁随即要求法院判决二人在巴厘岛举办的婚礼无效,法院的判决结果最终如他所愿。霍尔一怒之下,卷款1500万至2500万美元溜之大吉,当然,相对于贾格尔殷实的万贯家资来说,这点儿钱无异于九牛一毛。

  9.莱昂内尔·里奇与黛安·里奇

  分手代价:2000万美元

  1984洛杉矶奥运会上,36岁的美国黑人歌星莱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邂逅了年轻貌美的18岁舞蹈演员黛安,这位当时已经结婚的“情歌唱将”立即同黛安打得火热。最终,1993年里奇与结发妻子分道扬镳,并于三年后同黛安喜结良缘。不过,黛安2004年忽然提出离婚,并在向法院提交的申请赡养费的诉讼中将他们奢侈的生活方式公布于众,夫妇二人顿时成为八卦媒体津津乐道的谈资。黛安狮子大开口,申请赡养费的部分内容为:每月衣服开支1.5万美元;每月指甲美容、按摩和其它个人开支5万美元;每年整形美容费2万美元。

  8.迈克尔·道格拉斯与迪安德拉·道格拉斯

  分手代价:4500万美元

  1977年,道格拉斯与当时只有19岁的名媛迪安德拉·路克(Diandra Luker)在吉米(blog)·卡特总统的就职宴会上初识。6周后即闪电结婚。婚后,道格拉斯的事业蒸蒸日上,逐渐成为好莱坞吸金最多的男星之一,在诸如《致命诱惑》、《华尔街》和《本能》等多部叫好又卖座的大片中担纲主演。在道格拉斯朝三暮四及酗酒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blog)之后,这对走过携手走过二十个年头、曾经爱得死去活来的名人夫妇黯然分手。迪安德拉从道格拉斯那里得到约4500万美元的赡养费,外加位于贝弗利山和西班牙马略卡岛的两处豪宅。

  7.詹姆斯(blog)·卡梅隆与琳达·汉密尔顿

  分手代价:5000万美元

  这位执导过好莱坞史上最卖座影片《泰坦尼克号》的大导演于1997年7月与两部《终结者》的女主角琳达·汉密尔顿结婚(Linda Hamilton)喜结连理。不过,二人的婚姻18个月后即宣告“终结”。卡梅隆因拍摄《泰坦尼克号》,从派拉蒙公司获得约一亿美元的收入,这部好莱坞大片的票房收入总计达18亿美元。两方离婚时,汉密尔顿分得约5000万美元的赡养费,恰好是卡梅隆拍摄《泰坦尼克号》收入的一半。

  6.保罗·麦卡特尼与海瑟·米尔斯

  分手代价:6000万美元以上

  2002年,这位前披头士乐队主唱与比自己小30岁的模特海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结为伉俪。据说,麦卡特尼曾婉言拒绝了米尔斯提出的签订婚前协议的要求。2006年,这对本不被外界看好的夫妇反目成仇,各奔东西。离婚时,二人已有一个孩子。米尔斯指控麦卡特尼对其实施人身伤害:将她锁在伦敦住宅的大门外。有传言说,米尔斯最后获得6000多万美元的赡养费。麦卡特尼的身家估计有7亿美元。

  5.凯文·科斯特纳与辛迪·席尔瓦

  分手代价:8000万美元

  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同辛迪·席尔瓦(Cindy Silva)1978年于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相识。在二人长达16年之久的婚姻岁月中,科斯特纳也从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一跃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男星之一,由他领衔主演的影片《与狼共舞》斩获七项奥斯卡大奖,并在《百万金臂》(Bull Durham)、《梦幻之地》(Field of Dreams)等片中有上佳表演。仅在1991年的一年时间内,科斯特纳就将5000万美元收入囊中。由于席尔瓦嫁给科斯特纳之时正值他赚钱的高峰期,辛迪最后得到8000万美元的赡养费,相对于科斯特纳当时的身家,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4.哈里森·福特与梅莉莎·马西森

  分手代价:8500万美元

  哈里森-福特与第二任妻子---《外星人ET》的编剧梅莉莎于1977年在一次宴会上相识,1983年结婚。6年后,福特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男影星,一部影片的片酬可达700万美元。到1995年,他靠一部影片便可进帐2000万美元。但18年的婚姻于2001年走到了尽头。2004年,二人正式离婚。由于没有签署婚前协议,所以离婚时哈里森被迫支付了高达8500万美元的赡养费用,包括在他们结婚期间福特主演的影片未来收入的一部分,《印第安那·琼斯》三步曲和《亡命天涯》的DVD销售收入的一部分,在美国影视圈创下了当地离婚费用最高的纪录。

  3.斯皮尔伯格与阿梅·艾尔文

  分手代价:1亿美元

  他们于1985年结婚,当时,斯皮尔伯格刚刚签下《印第安那·琼斯》第一部和《ET外星人》。1989年,斯皮尔伯格和艾尔文离婚时,虽然结婚只有四年,而且签订了婚前协议(据说是在写在一张餐巾纸上),但艾尔文对这份婚前协议挑战成功,从家财产分得1亿美元,差不多是斯皮尔伯格当时财富的一半。现在,斯皮尔伯格拥有价值30亿美元的财富。

  2.内尔·戴蒙德和马西娅·墨菲

  分手代价:1.5亿美元

  1969年,在推出他的第一张金唱片《抚摸你,抚摸我》之前,美国老牌流行摇滚歌手戴蒙德和身为电视制作助理的妻子墨菲结婚。到70年代,戴蒙德已经成为最成功的音乐人,年收入最多可达1400万美元。这段婚姻维持了25年后,墨菲于1995年提出离婚,从戴蒙德那里带走了1.5亿美元。

  1.迈克尔·乔丹和胡安妮塔

  分手代价:1.5亿美元

  篮球传奇明星乔丹于1989年娶了芝加哥银行官员胡安妮塔为妻。在此之前,他已经与芝加哥公牛队签了一份为期8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他还从耐克和其他赞助商那里每年赚进3000万美元。去年,胡安妮塔向飞人乔丹提出离婚,在二人结婚期间,乔丹共赚了3.5亿美元。二人正式离婚,胡安妮塔分到手的财产最起码会在1.5亿美元以上。(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