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约布兰妮前任老公酒店“谈生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9:55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约布兰妮前任老公酒店“谈生意”(图)

林赛-罗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赛-罗韩自出道以来均绯闻多多,继先后与多位男艺人JamesBlunt、裘迪洛与罗宾威廉姆斯传出绯闻后,最近林赛又传与布兰妮的过气老公凯文搭上,有小报更指两人在上周到酒店开房。

  最近美国小报《NationalEnquirer》就踢爆林赛主动出击勾搭布兰妮前夫凯文,她致电凯文以“谈生意”为由,相约到比华利山的高级酒店RafflesL'Ermitage喝酒,有知情者表示,最初凯文以为林赛与他倾谈合作拍电影的计划,故特别与经理人一同赴会,但谁知林赛却要求凯文独自上其酒店房作私下交谈,其后两人更在房中短聚了数小时!

  发言人例牌否认

  据报道所指林赛是在几年前经布兰妮介绍之下认识凯文,二人更一直互相倾慕。所以今次“姣婆遇脂粉客”是一碰即着,自报道刊登后,林赛透过发言人例牌否认。另有报道就指凯文最近与首任妻子莎积逊过从甚密有复合象。

  另外,日前林赛飞抵日本,为时装设计师JillStuart的品牌拍广告,向来喜欢泡吧的她,工作之余不忘到夜店捧DJ好友SamanthaRonson场,与她一同打碟。第二天,林赛又到Samantha的设计师妹妹Charlotte的原宿时装店参观,并在沙发上签名留念。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