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被父母离婚阴影笼罩 对婚姻十分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1:05  新浪娱乐
威廉王子被父母离婚阴影笼罩对婚姻十分谨慎

威廉王子:30岁前不结婚

  新浪娱乐讯 与英国王子威廉及其女友米德尔顿相熟的友人爱德华兹表示,威廉饱受父母离婚的风风雨雨影响,不想重蹈覆辙,因此在处理与米德尔顿的感情时显得特别谨慎。

  爱德华兹认为,这对小情侣早有分手迹象,因为威廉曾私下向其透露,最少要再多等4年才会结婚,也就是未过28岁都不会结婚。爱德华兹估计这可能与威廉的父母?——王储查尔斯和已故黛安娜王妃痛苦而失败的婚姻有关。

  黛安娜诞下哈利不久就与查尔斯貌合神离,愈来愈疏远。当时威廉仍年幼,故其成长过程饱受父母不和及离异影响,所受到的伤痛特别深刻。前车可鉴,威廉在选择终身伴侣时自然格外小心,若他对能否和米德尔顿长相厮守有一丝怀疑,便绝不会冒险,更不会在传媒压力下贸然作结婚决定,因此在肯定感情成熟时才考虑结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