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甩掉女友结束5年恋情 军旅生涯放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1:33  新浪娱乐
威廉王子甩掉女友结束5年恋情军旅生涯放首位

英国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

  英国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分手啦!英国传媒指两人因为面对太大压力,协议和平分手,为5年恋情画上句号。报道指威廉当兵心重,令女友感到被冷落。消息传出后皇室拒绝证实两人是否已分手,但亦不否认,间接承认分手消息。

  英国《太阳报》引述两人的好友称,当外界还以为威廉与米德尔顿是打风都打不掉且好事近之际,这对传媒眼中的璧人之关系,其实早生暗涌。消息人士称,自威廉去年12月在桑德赫斯特军校毕业后,两人关系便急转直下,及至威廉3月中入营接受坦克小队指挥官训练,更为两人分手埋下伏线。

  宁与队友饮酒不会佳人

  据悉,威廉在多塞特郡巴温顿乡郊的军校展开两个半月的禁闭式训练,一周5天与世隔绝,只有周末、周日可以出营。然而,威廉现在宁愿跟在军中新相识的朋友饮酒闲聊,消磨周末光阴,也不愿趁此难得机会驱车到伦敦会佳人,两人一个星期难得见一面,令米德尔顿觉得受尽冷落。

  事实上,威廉自从去年1月开始军旅生涯后便忙个不休,入桑德赫斯军校初期,他常常开车到伯克郡女友家,珍惜与米德尔顿相聚的时刻;但今时不同往日,威廉的好友说,在这位王位第二继承人心目中,军旅生涯才放在第一位。

  米德尔顿感到既孤单又沮丧,她的密友说:“她呆在伦敦,他就在多塞特郡继续一塌糊涂……读大学时,他俩住在同一屋檐下,但3年后的今天,两人一周能见上一面已是万幸。”小两口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已经是1个月前的事——3月13日在切尔滕纳姆同看赛马。

  女方回老家向父母哭诉

  米德尔顿的密友说,传媒只看到她的表面风光,以为两人距离宣布订婚之期不远矣,事实恰恰相反,只有两人的亲朋密友才知道这段恋情早生裂缝。米德尔顿为两人关系大不如前感到心淡,觉得距离结婚的目标更遥远了,因此决定各走各路。她已离开伦敦,回伯克郡家度周末,并找父母哭诉,治疗爱情重伤,相信这对米德尔顿一家人来说都会是极沉重的打击。

  皇室对威廉与米德尔顿分手的消息不置可否,克拉伦斯宫称:“不会评论

威廉王子的私生活。”消息传出,各界均感震惊,追访皇室新闻多年的记者威彻尔说,虽然并非百分百肯定两人已分手,但相信这个“平静分手”的决定是威廉的决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