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凯特-莫斯与浪子男友皮特-多提已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超模凯特-莫斯与浪子男友皮特-多提已订婚(图)
皮特-多提将凯特-莫斯倒挂在窗口玩疯狂

  身为超模,凯特-莫斯与男友皮特-多提多次传出订婚甚至结婚的消息,结果都被证明是空欢喜一场,在上周末的一个派对上,凯特-莫斯的男友皮特·多提不经意地透露了他和凯特-莫斯订婚的消息。

  在派对上,皮特·多提说道要把一首歌献给自己的未婚妻,无意中透露了他和凯特·莫斯订婚的消息,随后他们又开始了疯狂的派对,被拍到皮特·多提将凯特·莫斯倒挂在窗口的照片,引来粉丝的嘲讽,有网友说,“如果我意识到自己跟皮特·多提订了婚,我也会想跳楼的。”

  实际上,摇滚歌手皮特·多提的确是名浪子,在与凯特·莫斯交往期间还多次传出召妓的消息,还对自己的寻欢行为供认不讳。无奈凯特·莫斯深爱着他,最初被拍到吸毒照片导致事业大滑坡差点身败名裂的时候,他们分手,但很快她又翻了身,也和这名带着自己吸毒、酗酒的男友复合。(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