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只照顾养子 彼特带亲女儿负气离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安吉丽娜只照顾养子彼特带亲女儿负气离家(图)
安吉莉娜裘莉与布莱德彼特(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吉丽娜-朱莉布莱德-彼特为了女儿希萝翻脸,彼特还气得带希萝离家出走!

  据台湾某媒体报道,自从安吉莉娜带着越南新养子帕辛返美后,她只顾着照顾3名养子女帕辛、曼多斯和莎哈拉,完全不理会亲生女儿希萝的存在。更有消息人士进一步指出:“安吉莉娜见到希萝哭,不但不会出手抱一下宝贝女儿,或是帮希萝换尿片,有一次还叫布莱德-彼特命令女儿不要再出声,因为希萝的哭声让其它子女听得心烦。”

  据称布莱德-彼特为此常与安吉丽娜-朱莉吵架,彼特除指责女友不爱自己的女儿外,更带着希萝搬到他在加州的另一所住所,留下安吉莉娜与养子养女在好莱坞的大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