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摩丝参加生日派对 乐极生悲遭冰粒重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8:48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参加生日派对乐极生悲遭冰粒重击(图)

凯特-摩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夜店王凯特-摩丝可谓现眼报,上周用三明治掷男友后,日前去派对时自己亦“中头奖”,被冰粒重击到额头起“瘤”,最后不欢而散!

  凯特-摩丝上周六晚到伦敦Wardour夜店出席好友Fran Cutler的生日派对,心情大好的她还与女性友人玩掷冰,怎知额头突然被巨型冰粒击中,当堂起“瘤”,怀疑她被当晚打碟的乐队Kasabian成员掷中。凯特由笑脸变成哭脸,还爆粗喊痛,之后用帽遮着伤处,由后门走人,并与刚抵达的Pete Doherty坐的士拂袖离开,令原定在派对中情侣档合唱的计划胎死腹中。

  Pete被冷待排队末

  此外,有消息指Pete因无礼而被门外保安冷待,要排队末入场。不过上周被男友公开未婚妻身份的她曾与Pete大吵一架,话说上周四他向“未婚妻”献歌兼邀合唱时,凯特因不满而竖中指骂他,更在后台向他掷三明治!

  至于凯特为Topshop设计的服装系列下月初发售,但美国时装界却狠批她欠新意。在美国独家发售的Barneys百货公司高层更讥讽她为“乡下妹”。而Topshop老板亦突然取消月底在伦敦举行展示新作的派对。

  同样遭狠批的还有早前担任马莎代言人的英国男歌手Bryan Ferry,他日前接受德国报章访问时,公开大赞纳粹党懂得表现自己及纳粹党电影“神奇”,还以纳粹党总部名字称呼自己的录音室,此举迅即惹来国内外的犹太政客炮轰,更要求马莎立即取消他的合约,马莎方面则拒作响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