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为新纹身忍疼6小时 效《越狱》主角增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14  新浪娱乐
小贝为新纹身忍疼6小时效《越狱》主角增人气

小贝和贝嫂

小贝为新纹身忍疼6小时效《越狱》主角增人气

《越狱》男主角

  随着美国热门电视剧集《越狱》前两季的大火,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麦克尔的美国男星温特沃斯-米勒在一夜之间就成了无数女粉丝心中的绝对偶像,现在就连“万人迷”贝克汉姆也把温特沃斯当作了偶像,日前小贝在看台上观看皇马比赛时刻意露出了右小臂上新刺的纹身,纹身面积很大,从肘部一直延深到腕部,看上去就和温特沃斯在《越狱》中纹身的扮相差不多,新纹身中仍然延续了他以往喜欢的天使和云朵的图案,看上去很精致。

  而据给小贝纹身的艺术家路易斯-莫利透露,为了这个新纹身,小贝忍受了长达6个小时的电针痛苦,其间他一直在默默地看着足球转播,一声疼都没有说,可谓很坚忍。莫利说:“小贝连眉头都没有眨一下,他就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电视,我知道纹身很痛,但他一直忍受下来了。之前我们两人就纹身的图案进行了长达半年的商量,小贝对于纹身的内容十分在意。”  

  小贝现在在皇马的日子堪称鸡肋,再有三个月,他就将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那里将是小贝未来足球事业和演艺事业的中心和新起点,如何取悦美国公众当然也就成了他最重要的考虑。众所周知,《越狱》前两季在美国也是一直热播,而且第三季今年8月份就将上映,一身纹身的温特沃斯将再度成为观众最津津乐道的谈资,届时正好也是小贝登陆美利坚的时候,想想看,小贝如果让美国公众看到他的新纹身,一定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无独有偶,洛杉矶一家专门卖与明星有关的物品的商店近日正式开始销售印有小贝身上各种纹身图案的T恤衫,结果一上架就热销。这些纹身图案包括小贝后背上的天使图案和他三个儿子的名字图案等。店主表示,由于大家对小贝很关注,这些T恤十分受欢迎。(清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