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星乔丹要在好莱坞立足 誓与辣妹竞争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51  新浪娱乐
艳星乔丹要在好莱坞立足誓与辣妹竞争到底(图)

艳星乔丹与辣妹是死对头

  向来与辣妹维多利亚不咬弦的英国巨胸模特乔丹,不仅将把她和歌星老公皮特-安德雷一起拍摄的真人秀推向好莱坞,而且二人日前首次接受美国八卦电视节目访问,并公然一唱一和狂踩维多利亚,皮特自言外形虽不及贝克汉姆,但太太却靓过维多利亚,而乔丹亦插嘴道:“要靓过辣妹一点都不难,要比她丑才是真正的难事。”

  谈及这次与美国电视台的合作,乔丹十分兴奋,她说:“我知道除了我和皮特之外,另外一对要在美国发展的英国夫妻就是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了,而这次我们的真人秀会赶在他们之前播出,真是太棒了。小贝和辣妹的真人秀一周一个小时,而我们的节目会每天都有,周六长达3小时。而且,辣妹顶多也就是一个球星的妻子,我却不是皮特的附属品,我有自己的事业。”很显然,乔丹和辣妹之间的恩怨还会持续下去,这次力压辣妹乔丹心里肯定是春风得意。

  为了能够在好莱坞好好发展自己的事业,乔丹和皮特甚至已经决定在洛杉矶买房子长期定居,乔丹说,她希望把时间平分在美国和英国,“英格兰是我的家,永远都是,但如果我在洛城工作,我们也需要在这里有个家,我们正计划买房,我们这次在美国发展是要动真格的,我可不象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说什么要进军好莱坞,但却光打雷不下雨,用不了多久,大家就会知道我们有多么成功。”

  看来乔丹是不怕给自己树敌了,不仅要嘲讽辣妹还要打压近来势头很猛的凯莉-布鲁克,乔丹真的是超有自信! (清河)

乔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