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佩兹夫妇将小报告上法庭 提出六位数赔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32  新浪娱乐
洛佩兹夫妇将小报告上法庭提出六位数赔偿(图)

洛佩兹和丈夫安东尼

  新浪娱乐讯 最近,欧美演艺界响当当的明星夫妇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通过律师向外界透露说,他们正准备把美国娱乐小报《国民问讯报》(The National Enquirer)告上几家欧洲法庭,原因是该小报所刊载的文章竟诬称,他们夫妇与一桩毒品丑闻有牵连。

  两人常驻北爱尔兰的律师保罗·特维德告诉媒体记者,他们准备向《国民问讯报》及其母公司美国媒体公司提出六位数的赔偿方案。特维德表示,他将首先在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一个法庭上正式提出诉讼,和《国民问讯报》对簿公堂。随后,他还将于本周晚些时候陆续在伦敦、都柏林和巴黎的几个法庭提起对《国民问讯报》的诉讼。

  今年3月,《国民问讯报》在美国、英国和爱尔兰等多个国际期刊中发表文章称,洛佩兹夫妇曾经在一桩海洛因丑闻中被抓了个现形,同时配发了一张安东尼于2004年和摄影师迈克尔·斯塔尔合影的照片加以佐证。迈克尔目前正在美国等候法院开庭审讯,罪名是涉嫌非法拥有海洛因和参与儿童色情活动。特维德坚持表示,洛佩兹夫妇跟迈克尔根本都不熟悉,安东尼之所以与其合影,完全是和乐迷之间所进行的一种平常举动。为此,洛佩兹夫妇明确要求《国民问讯报》公开登报道歉,并收回所有相关的报道。

  特维德还解释说,虽然案件发生在美国,但洛佩兹夫妇决定要在欧洲的法庭上为自己讨回公道,是因为美国关于诽谤名人罪的法律规定根本不利于名人,“国际名人或其他社会名流要想胜诉实际上是不可能的”,而欧洲法庭传统上更倾向于保护名人而非媒体。(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