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卡特尼前妻舞台上跌倒 因跳桑巴时过于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与星共舞》节目类似中国的“舞林高手”电视选秀,虽然在收视率上无法抗衡类似中国“超女”的《美国偶像》节目,不过在话题人物上,《与星共舞》倒是越来越和“偶像”看齐了。此前,在“与星共舞”舞台上出现的明星包括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的前妻希瑟-米尔斯,她和麦卡特尼的离婚大战从年初开始打响,众多媒体高度曝光让这个离婚案子,更加的风起云涌,这件事情至到二月末,才以麦卡特尼付出2500万英镑离婚费赎得自由身得以平息。事后米尔斯却是越发的精神抖擞,高调加入《与星共舞》,重塑了一个快乐的单身女人形象。为了参加这个节目,在车祸中失去了一条腿的米尔斯安装了非常固定的假肢,里面的特殊设计,以防万一她用力过猛会让假肢飞出舞台。于是,一头金发,穿着性感迷人的银色长裙,在舞台上熟练跳着狐步舞的米尔斯使得这个节目的收视率一路高升。

  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米尔斯与男搭档一起跳桑巴时突然重重地跌倒,本来两人合作得很默契,但快要结束时米尔斯一时没有站稳,但评委们仍然表扬她很勇敢,并给了高分。39岁的米尔斯也很快重新站了起来,而且表情很平静。一名评委说:“米尔斯太坚强了,她每次上台都有可能跌倒,但她仍然不怕冒险。”

  米尔斯表示,用假脚跳舞是一种很大的挑战,但她不想逃避。一些粉丝现在也很被她感动,她的教练也十分动情,他甚至在自己的胸前印上了米尔斯名字的首个字母向她表示敬意。估计这期节目之后收视率又会攀上一个新高。米尔斯还说:“戴假肢跳舞很令人兴奋和刺激,我只希望在做动作时尽量小心,以免假肢飞出去。那样的话,将会很可笑。”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