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望主妇伊娃开婚前派对 对贝克汉姆想入非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8:52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伊娃开婚前派对对贝克汉姆想入非非

《绝望主妇》众主演

  将于七月七日荣升师奶的“绝望主妇” 伊娃-朗格利亚,上周日邀请四位“绝望主妇”搭档搞派对庆祝,还创意十足玩厕纸做婚纱比赛,几十卷厕纸便轻易令伊娃全程笑得花枝乱颤,但似乎不是很环保。

  虽然剧集《绝望主妇》的五位“主妇”屡传不和,但眼见搭档伊娃找到好归宿,其余四位主妇泰瑞-海切尔、妮可莱特-谢里丹、弗莉蒂-赫夫曼及刚诞下双胞胎的玛西娅-克罗斯亦替对方高兴,于是由弗莉蒂做搞手,于上周日举行派对狂欢。为求准新娘尽兴而归,当日还安排婚纱设计比赛,即席用厕纸做婚纱给伊娃参详,一向贪玩的泰瑞亦有参加,其余三名主妇则在场边打气。

  当一行十多人的“厕纸

新娘”突然现身伊娃面前时,场面壮观之余亦逗得她相当开心,兴奋穿插其中,充当评判左看右摸,最后选出泰瑞为冠军,还与她贴脸庆祝,力证姊妹情深。

  爱玩SM 看中贝克汉姆

  据悉当日的布置讲究,用上粉红小屋作餐桌的装饰品,而每位宾客需“认投”伊娃新屋其中一个房间,送上合适家居品作结婚礼物,其中弗莉蒂便选中一套豪华花洒作为礼物,其它尚有古典大镜及30本烹饪书。

  未知是否婚前压力大,伊娃在自撰新书中自爆最想与贝克汉姆幽会,连未婚夫柏克的同乡亨利亦不放过,伊娃表示曾对他想入非非,更坦言爱玩SM被虐,最爱被男人用丝巾绑在床上。不过,贝克汉姆近日忙于找律师,禁止天空频道下月播出讲述翻版贝克汉姆夫妇到好莱坞捞便宜的搞笑纪录片,以免影响印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