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模莫斯经典艳照拍卖 性感写真星光四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55  新浪娱乐
超模莫斯经典艳照拍卖性感写真星光四射(图)

凯特-莫斯

超模莫斯经典艳照拍卖性感写真星光四射(图)

凯特-莫斯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被誉为是当今最接近葛丽泰-嘉宝式迷人、令人难以接近的气质的明星。今年34岁的她在14岁时就被星探发现,并走上模特之路。到90年代,莫斯成为英国最美的女性之一,近日,她以前从未曝光过的一些艳照公开拍卖,其中包括她的全裸照。与现在有些衰老的莫斯相比,照片上的她十分漂亮,性感,而且年轻妩媚,克里斯蒂拍卖行表示,这些照片一定能够拍出高价。

  这些照片据称是莫斯的一个朋友拥有,其中一张照片上,19岁时的莫斯身着内裤和粉色的背心,预计可拍出7000英镑。裸照上的莫斯异常艳丽,全身一丝不挂,仅用手护住私处,预计会拍到15000英镑。另外还有一些照片上,莫斯素面朝天,没有化任何妆。拍卖行表示,莫斯曾经是英国的一个文化偶像,也是当今模特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因此这些照片一定会引起很多的关注。

  莫斯和吸毒男友、英国歌星皮特-多赫提之间的是是非非、分分和和以及之前由于与毒品相关的丑闻曾使得她的事业一度陷入危机,但所幸她直面压力挺了过来,现在,莫斯又重新站到了T台上,而且又有很多商家找她拍广告,看来,明星就是明星,莫斯的成名也许真的是上天安排好的。(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