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森-福特与女友订婚 老夫少妻恋情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45  新浪娱乐
哈里森-福特与女友订婚老夫少妻恋情结果(图)

哈里森-福特

哈里森-福特与女友订婚老夫少妻恋情结果(图)

哈里森-福特

  新浪娱乐讯 今年已经64岁的动作片巨星哈里森-福特和比他小22岁的影星女友卡莉斯塔日前宣布订婚,他们之间这段老夫少妻的恋情也终于开花结果。

  两人之前已经交往了5年,最初相识是在2002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有意思的是,据称福特是在愚人节当天正式向卡莉斯塔求婚的。好在卡莉斯塔确认福特不是在和她开玩笑,而且很痛快地就答应了他的求婚。随后,两人还一起带着卡莉斯塔的儿子到公园玩,感觉就象一家人一样。

  之前离过两次婚的福特看来也对再结一次婚充满了期待,而卡莉斯塔已经开始计划婚礼的事宜。福特在2004年为21年婚姻付给前妻梅莉莎·马西森8500万美元的补偿金,也算是好莱坞明星中最贵的

离婚事件之一。

  目前卡莉斯塔为了6岁的儿子正在息影期,她希望有时间照顾孩子的生活,而福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印地安那琼斯4”的拍摄。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