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森-福特与女友订婚 5年恋情终修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6: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8日报道,动作巨星哈里森·福特与影星女友卡莉斯塔·浮罗克哈德多年的老夫少妻恋情堪称好莱坞一景,现在,两人终于订婚了。

  据《优雅》杂志报道,交往5年之后,福特在愚人节当天正式向《甜心俏佳人》明星卡莉斯塔求婚。好在比福特小20几岁的卡莉斯塔确认福特不是在和她开玩笑,但是,据说,一想到自己的婚礼前景,卡莉斯塔总是激动不已。

  很显然,之前离过两次婚的福特对再结一次婚充满了期待,福特与第二任妻子梅莉莎·马西森

离婚花了一亿英镑才重获 “自由身”,也算是好莱坞明星中最贵的离婚事件之一。目前,为了6岁的养子,42岁的卡莉斯塔暂时息影,但是,最近,她又重回聚光灯下,出演美国流行节目《兄妹》中一角。而64岁的福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印地安那琼斯4》的拍摄。两人最初相识在2002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