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佩兹夫妇告八卦小报诬称他们与毒品丑闻牵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40  新浪娱乐
洛佩兹夫妇告八卦小报诬称他们与毒品丑闻牵连

洛佩兹

  新浪娱乐讯 2007年4月18日,好莱坞明星珍妮弗·洛佩兹在欧洲法庭提出诉讼,状告诬称他们夫妇与一桩毒品丑闻有牵连的媒体。

  洛佩兹的贝尔法斯特律师证实,他代表洛佩兹与老公马克·安东尼首先在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一个法庭上正式提出诉讼,和美国八卦媒体《国民问讯报》对簿公堂。洛佩兹指控《国家询问报》报纸在纽约的发行公司美国媒体公司和都柏林发行公司Eason & Son以及爱丁堡发行公司John Menzies Plc对其进行诽谤,并提出六位数的赔偿方案。律师保罗·特维德以代表美国名人在欧洲法庭诉讼而闻名。既然,美国关于诽谤名人罪的法律规定根本不利于名人,很多名人就盯上了在国际发行的污蔑他们的文章。

  特维德曾为布兰妮利亚姆·尼森和凡·莫里森打过官司,与《国家询问者》打官司也是第二次了,2006年7月,他逼得对方在欧洲期刊上发表书面道歉,为布兰妮准备与凯文·费德林离婚的文章自食苦果。这一次,他代表洛佩兹向北爱尔兰高级法院呈递一纸诉状,虽然,在贝尔法斯特告状会因北爱尔兰法律限制她的赔偿要求,但是,据估计,他们还将陆续在伦敦、都柏林和巴黎采取类似诉讼行动。

  上月,《国家询问者》报刊登的一篇标题为“詹妮弗与马克在一桩海洛因丑闻现场被抓”的文章,为此,洛佩兹要求报纸发行公司对他们做出赔偿。律师强调,洛佩兹和安东尼非常反感这篇提到他们与一桩毒品丑闻有关的毫无根据的报道。他说:“故事纯属虚构,毫无根据。”(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