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花钱失控成购物狂 半月花掉近4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7:50  新浪娱乐
布兰妮花钱失控成购物狂半月花掉近47万(图)

布兰妮曾经的火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离开戒疗所的布兰妮看似回复正常,但近日被指“购物狂”上身,不足半月花掉超过47万港元,疑患上疯狂购物症,随时连宝宝的奶粉钱都花光!

  自与前夫凯文弗迪兰谈好离婚及儿子抚养权后,布兰妮一直循规蹈矩,定时返录音室录歌。周二她如常往排舞室练舞,虽然一度吊带下滑险露点,但情绪稳定不时微笑,更不生气。

  不过,近日盛传她再有失常行为,十多天已花掉超过47万购买假发和衣饰等,其密友更爆料指她已变成购物狂,怀疑患上疯狂购物症。据专家说:“Britney有可能会得这个病,通常曾染毒瘾或酒瘾的病人,就算戒掉仍然有心瘾,会做出一些强制性行为防止复发,例如狂买东西!”好莱坞女星克里斯蒂娜-里奇最近亦承认是购物狂,更被经理人阻止购物。

  获选最不登对夫妇

  另外,英国婴儿用品品牌日前举行“最登对夫妻”选举,由三千名家长投票,结果靓仔厨神奥利弗及老婆茱丽丝力压排第四位的贝克汉姆夫妇夺冠,排第三的则是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及其妻子卡米拉,布兰妮及前夫凯文则被选为最不登对的夫妻。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