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美女歌星代言性感内衣 三围惹火令人喷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00  新浪娱乐
英美女歌星代言性感内衣三围惹火令人喷血(图)

英美女歌星代言性感内衣

  新浪娱乐讯 英国这两年来最成功的少女乐队“大声歌唱的女孩”看来要走“辣妹”的老路了,据称由于队内两名成员之间有矛盾,今年夏天这个乐队就将解散,大家将各自选择心仪的事业道路。这个乐队里有5名成员,5年前,这几个美少女通过电视选秀节目出名,并组成了这个乐队,其中25岁的萨拉想进军影视圈,并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成为“邦女郎”,她说:“表演是我最喜欢的行当,我想如果能够参加007电影的拍摄,那将是梦想成真。”

  现在萨拉就开始为她进军影视圈做准备了,因为她接拍了一个内衣广告,正好大秀自己

性感的身材,说不定邦德影片的导演看到她的广告之后真的会考虑让她演邦女郎呢。一头金发的萨拉是在迈阿密海滩上拍的广告,广告中她只穿内衣摆出热辣的POSE,比她在台上唱歌时更火爆更抢镜。这次拍广告也让萨拉赚到了10万英镑,更重要的是,男歌迷们见识到了她诱人的身段和令人喷血的三围指数,真是过了一把眼瘾。

  萨拉说,“这次拍广告让我有机会告诉大家,我除了会唱歌之外,也会表演,我不怕大家看到我的乳沟,因为那里很漂亮,没有什么不能裸露的,我的三围也很棒,可能是很多女孩子羡慕的对象,我很自豪,希望以后有机会接拍更多的广告。”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