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为瘦身付出代价 波霸双峰不见踪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07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为瘦身付出代价波霸双峰不见踪影(附图)

布兰妮为瘦身付出代价(资料图片)

布兰妮为瘦身付出代价波霸双峰不见踪影(附图)

减肥前的傲人双峰不见踪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身形过胖的布兰妮因为赶着要复出歌坛,所以必须要重现玉女风采,于是她为了瘦身疯狂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体重是减下去了,但她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那就是昔日曾经波涛汹涌,春色荡漾的波霸级双峰也随之不见踪影,上围激增的尺码也因为减肥而缩了回去,但相对肥胖的身材而言,布兰妮可能更愿意拥有苗条的体态。

  经过抽脂塑身,日晒“美黑”,布兰妮现在对自己的身段是信心倍增,日前她以超低胸白色吊脖露背装亮相,蓝白两色的裙装将她刚刚晒完的小麦色皮肤衬托的更加性感,花布长裙搭配黑色遮阳帽,颇具夏日风情。现在的布兰妮重新拥有了明星的模样,手中拿着一只咖啡杯,另一只手上是手机和手包,脚上还穿着棕色的鞋子,这个造型与她之前胸部爆奶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让人猜测她是否进行了整形手术才迅速瘦下来。

  看看之前布兰妮与帕莉斯-希尔顿一起玩耍时的合影,那时的布兰妮胸部大得吓人,快赶上英国的艳星乔丹了,乳沟也是十分

性感,加上她的衣服领口低到了腹部,简直是两个半球呼之欲出,现在,布兰妮的脸和身上明显都瘦了不少,但如果胸部还能够象以前那样诱人就更好了,唉,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布兰妮也只能忍痛割爱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