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波霸安娜-妮可-史密斯爱之日记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57  南都周刊
双面波霸安娜-妮可-史密斯爱之日记曝光(附图)

2001年1月29日,史密斯在遗产案的公堂上出示已过世老公老马歇尔的照片,讲述两人的感情经历

双面波霸安娜-妮可-史密斯爱之日记曝光(附图)

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

  27 VS 89,14个月,1.6亿,还有爱情

  《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曾经举世闻名地嫁给大她63岁的丈夫——80多岁的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J.Howard Marshall),丈夫在婚后4个月逝世,留下巨额遗产。今年2月,安娜也猝死于佛罗里达一家酒店内,她的遗产留给了她女儿,却有几个男人跳出来说自己是她女儿的亲生父亲。

  史密斯的一生精彩异常,她嫁给石油大亨的经历,给她打上了“掘金者”的标签。是的,除了金钱,还有什么理由让一个正值妙龄的女子嫁给一个80多岁坐在轮椅上苟延残喘的老头?然而日前,史密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手写的日记被公开。根据日记,也许“掘金者”史密斯,还有让人想像不到的另一面。安娜·妮可·史密斯,她蓬松的金发、夸张的妆容、高耸的胸部,总让人联想到“巨无霸”汉堡,还有炸鸡腿。她浑身透着一股美国傻大妞的味儿——典型的金发女郎:头脑空空,又天生懂得抓住男人和珠宝。她跟老马歇尔的交往从一开始就有金钱纠葛。

  轮椅上的婚礼

  1988年,在休斯敦的一家俱乐部里,老马歇尔第一次见到史密斯,那时候,她穿着袒胸衣跳舞、胸部丰满,之后,她又去隆胸,手术的钱是老马歇尔出的。

  老马歇尔,是一个在爱情上很愚蠢的人。不,应该说,是在女人身上很容易犯糊涂的有钱人。在他的第二任妻子还在苦苦和病魔做斗争的时候,他和一田纳西脱衣舞娘沃克夫人保持着友谊——对方小他40岁。有10年时间,他不停地送她汽车、房子和现金,直到1991年她死在整容手术当中,他才发觉该女子与其他男人有染。老马歇尔和他的儿子小马歇尔起诉了沃克夫人,追回了大部分钱财。

  1994年,老马歇尔坐在轮椅上娶了史密斯。人们认为,老马歇尔老糊涂了,又在重蹈覆辙罢了。

  然而结婚的时候,89岁的老马歇尔坐在轮椅上,亲口告诉出席婚礼的11个人,他非常爱慕自己的27岁的娇妻,已经买了价值100万美金的珠宝给她。当饮过香槟,吃过巧克力

蛋糕后,史密斯亲吻自己丈夫的面颊。这段婚姻只持续了14个月,老马歇尔太老了。1995年他死在医院里,留下1.6亿美元的遗产。在他死后,他的长子E·皮尔斯·马歇尔代表家族开除了史密斯的继承权。

  为此,史密斯召开记者会,将老马歇尔的信部分读给记者听:“我不反对(皮尔斯)保卫我的财产,事实上他管理着大量商业事务,而且做得很好。但是他没有权利介入我和我妻子之间的事务。她是我的生命之光,他可能有点嫉妒。我是一个成功的商人,而且我不是一文不名。我希望我的妻子得到精心照顾。”

  被淹没的声音

  在老马歇尔死后,史密斯曾经抗议:“人人都说我为了钱嫁给他,但是这不是真的,我爱他。”但是,谁也不信。

  在老马歇尔的葬礼上史密斯表现得很动情,泪流不止。当牧师问还有人需要说什么致以哀悼之情时,史密斯的律师戴安娜·马歇尔(与老马歇尔家无亲戚关系)站了出来:“今天我站在这里谈谈爱情。我从未见过哪段爱情像安娜和霍华德这一对将爱表达得如此动人。安娜,如果今天霍华德在这里,他也会告诉你:‘不要哭,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亲爱的妻子。’在未来的日子里,当你看到如你所愿你成功了的时候,你会对自己说:‘Hello,霍华德,我成功了,我没有向任何人低头。’”

  一留着长发和胡子、身材魁梧的男子说,最近他陪同史密斯去医院探访老马歇尔,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教会了我什么是爱”。

  这些声音都很微弱,淹没在喧嚣的骚动里。

  人们需要的是一个金发的安娜·妮可·史密斯、一个浮夸的安娜·妮可·史密斯、一个拜金主义的安娜·妮可·史密斯。

  南都周刊稿件,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