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大规模整形复出歌坛 砸金6.5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3:58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大规模整形复出歌坛砸金6.5万美元(图)
布兰妮

  中新网4月20日电 美国侨报报道,布兰妮(Britney Jean Spears)已经正式决定复出歌坛,并计划用大笔金钱依靠手术让自己改头换面。

  据《国家询问者》与《明星》(Star)杂志报道,布兰妮打算用三个月的时间让自己回复到鼎盛期的状态,她曾到相关

医院咨询,但没有接受手术,因为当时她还没有从镇痛剂的后遗症中完全恢复。

  一位知情人士说:“布兰妮想让自己的手腕、手臂、臀部、小腹、腰、后背、下巴都瘦下来,她会有计划地进行大规模的整形。”

  这些费用包括乳房上提术每边8000美元,提大腿、提臀1.2万美元,背部、小腹与腰为了回复标准要进行抽脂,开销在1.6万美元左右。布兰妮生育过两次,去除所有妊娠纹要花费5500美元,还有6000美元将用在手臂提升术上。

  这一连串的数字和“大动刀”可能已经足以让许多人吃惊,但是布兰妮还没有就此停止。她一直对自己的鼻子不太满意,所以打算给鼻子动刀。

  除此以外,她还打算接受磨皮术,把身上的伤疤去掉。

  据估算,布兰妮这次改头换面,将“砸”进6.5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