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当选性感爸爸 维多利亚被名厨恶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40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当选性感爸爸维多利亚被名厨恶整(图)

贝克汉姆夫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内衣品牌前天公布“07年最性感……”选举结果,歌手Justin Timberlake及杰西卡-艾尔芭力压众型男美女,获品牌总裁、设计师及模特儿推选,成为最性感男歌手及女演员;最性感父母分别是贝克汉姆《近乎成名》女星凯特-哈德森;Jay-Z及Beyonce封最性感恋人;而西耶娜-米勒及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珍妮弗-哈德森亦分别被大赞长腿及朱唇最性感,当晚大会还在拉斯维加斯开派对庆祝。

  另外,身为虔诚素食者的贝克汉姆夫人维多利亚,日前被名厨好友Gordon Ramsay整蛊,要她亲自照顾即将被宰的羊,间接令她成为杀羊凶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