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亚兹酒吧现身睡眼惺松 与贾斯汀分手买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06  新浪娱乐
迪亚兹酒吧现身睡眼惺松与贾斯汀分手买醉(图)

迪亚兹酒吧现身睡眼惺松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与前男友、美国流行乐坛小天王贾斯汀分手后就不再联系了,恢复单身的贾斯汀现在又成了女粉丝心中的最爱,日前他去高尔夫球场打球时身边围满了追星族们,而迪亚兹则显得有些形只影单,毕竟她已经34岁了,如果还嫁不出去,那可就惨了。

  情变后的迪亚兹看上去有点意志消沉,日前竟然一个人跑到酒吧里买醉,喝得睡眼惺松,最后完全是靠朋友们的帮助才离开酒吧,当时她已经完全不在状态,眼睛都挣不开了。看起来迪亚兹可是真的没少喝,所幸有一位男士主动争当护花使者,搀扶着迪亚兹离开酒吧坐上汽车。

  自从离开贾斯汀之后,迪亚兹为了排解心中的郁闷之情一直在疯狂地玩耍,包括到夏威夷度假,去健身房拼命锻炼,以及与帕莉斯-希尔顿等社交名媛大逛夜店等,但真不知道这样有点破罐破摔的架式能否帮助她彻底忘掉贾斯汀?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