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辣妹哈利维尔为女儿洗礼 教母维多利亚将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辣妹乐队成员杰瑞-哈利维尔近日将给她11个月大的千金举行洗礼仪式,而之前答应做哈利维尔女儿教母的维多利亚也将亲临现场,维多利亚会从马德里与长子布鲁克林和次子罗密欧一起飞到伦敦,为这个特别的日子助兴。

  有意思的是,哈利维尔并没有邀请贝克汉姆当她千金的教父,而是把这个头衔给了乔治-米切尔的男友肯尼-罗格斯。一个朋友说:“维多利亚自己一直想有一个女儿,这次给哈利维尔的女儿当教母可谓圆了她一个梦,她很兴奋,尽管几年前哈利维尔退出乐队导致乐队解散,当时维多利亚曾和哈利维尔产生了矛盾,但这几年她们重修旧好,而且关系越来越密切,尤其是哈利维尔生了孩子之后,她们一直在分享当母亲的喜悦。这一次,维多利亚当然不会因为离得远而不到现场。”

  除了维多利亚之外,哈利维尔还邀请了其他前辣妹成员,包括MEL-C和埃玛-

巴顿,后者现在也首次怀上了孩子,另一名前辣妹成员MEL-B则因为最近刚刚在洛杉矶生下了她的第二个孩子,而缺席这次仪式,否则的话,这将是辣妹乐队几年来5名成员为数不多的再聚首。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