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为爱女庆生 有意避开小贝老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10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为爱女庆生有意避开小贝老婆(图)

汤姆-克鲁斯一家三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为亲生女苏莉庆祝1岁生辰,不过克鲁斯不想老婆邀请“外人”参加派对,不惜临时改期。

  汤姆-克鲁斯原定上周三(4月18日)为苏莉大搞科学教仪式生日会,并广邀科学教教友如约翰-特拉沃尔塔夫妇及好友威尔-史密斯等出席,但凯蒂却想请旧剧拍档及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赴会,结果未能如愿。

  事实上自从维多利亚拒信奉科学教后,疑克鲁斯已视她为眼中钉,故得知维多利亚在星期日有事要忙碌后,克鲁斯决定把生日会改在昨天(4月22日)举行,让维多利亚无缘参加。另一方面亦想瘫痪凯蒂的对外网络,以防她“背叛“自己。事事由丈夫做主的凯蒂,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可亲自设计自己当晚的晚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