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琳赛-洛韩信箱遭黑客入侵 电邮里与希尔顿对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琳赛-洛韩信箱遭黑客入侵电邮里与希尔顿对骂
琳赛·洛韩

  继帕丽斯·希尔顿遭遇黑客导致自己大量照片日记曝光后,帕丽斯·希尔顿的对头琳赛·洛韩也被黑客入侵电邮及交友户口以及个人空间,并将内容上载到网上,包括她与友人的狂欢照,亦有数封与翻脸的姊妹帕丽斯·希尔顿,以及帕丽斯·希尔顿的前男友斯塔沃斯·尼克拉斯来往的电邮。当中最令人大开眼界的是她大骂帕丽斯·希尔顿的电邮,以及她数落帕丽斯与娱乐网志主持人普兹·希尔顿互相利用博上位的邮件。

  20岁出头的玉

女明星琳赛·洛韩一直像走马灯一样地换着男友,先是模特杰米·博克,后来是与帕丽斯·希尔顿的前男友斯塔沃斯·尼克拉斯走在一起,导致两姐妹变冤家。有意思的是,这次的黑客自称是来自帕丽斯·希尔顿的阵营。但是,琳赛·洛韩的发言人说琳赛·洛韩根本没有个人空间。(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