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朗格莉亚:好莱坞又一个惹火辣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伊娃-朗格莉亚:好莱坞又一个惹火辣妹(附图)
伊娃-朗格莉亚

  当萨尔玛·海耶克完成了订婚、怀孕的人生大事,她感叹,“拉丁美女在好莱坞总是给人做花瓶的感觉,之前只有我和詹妮佛·洛佩兹在好莱坞,很高兴的是,我们已经改变了这种状态。”

  与萨尔玛·海耶克和詹妮佛·洛佩兹一样,伊娃·朗格莉亚也是身材惹火的拉丁美人,自然也是做花瓶的材料,然而,在成功上位后,她已经宣布不再接拍电视剧卖弄性感,她要直接上大银幕!难怪当她因《疯狂的主妇》走红后被全球销量第一的男性杂志《MAXIM》评选为“100位最性感的女人”时,该杂志称,所有上榜的女人都有一些共同点,例如,“总有不断的流言包围着她们,她们有着无可置疑的美貌,并有着更光明的前程”。而朗格莉亚的获选更是天经地义——“女孩子们都爱她,她看上去总是很理智,也不断地攀登更高的事业高峰”。身高不足一米六的她抓住了一生中难得的机会,颠覆了人们对“性感”的传统定义,并不是只有身材高挑、修长美腿才是“性感”!

  她征服了好莱坞

  在伊娃·朗格莉亚的婚前单身派对上,《疯狂主妇》的女星们欢聚一堂,每个人都有了重大的变化——弗莉蒂·赫夫曼转战大银幕获得成功,马西亚·克罗斯在短短的一年内结婚并生下双胞胎,但是焦点,还是伊娃·朗格莉亚!就像这部剧刚红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咸鱼翻身,只有她将这种优势发挥到极至!

  作为《疯狂主妇》里最年轻的一位,她很快以“性感新面孔”登上杂志,她那曲线玲珑的身段,像模特一样标致的面容,以及得体的衣服很快让她崭露头角。在2005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泰瑞·海切尔将奖杯拿回家中,但最大的赢家是演技没有得到肯定的伊娃·朗格莉亚——所有的眼睛都看着伊娃,她那紧贴身体的橙色连衣裙让其他人相形之下好像消失在红地毯上。

  不要被愚弄了,伊娃·朗格莉亚并不是只有亮眼红唇和美好身材,她从来不避讳谈论大胆话题,从来不羞于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2004年,这部剧的第一季大获成功的时候,她和丈夫泰勒·克里斯托弗闪电离婚,开始了多姿多彩的绯闻生活。《星球大战前传》系列的男主角克里斯滕森、“超级男孩”组合的成员JC·蔡兹都曾拜倒在这位拉丁美女的红裙下,甚至当好莱坞的超级帅哥布拉德·皮特在和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分手之后,也只有伊娃敢于大喇喇套上在地摊上买来的白T恤衫,胸前一行大字:“我愿为你生个孩子,皮特!”。

  实际上,伊娃·朗格莉亚意志坚定,她在2004年的时候为了支持约翰·凯里竞选总统,参加了民主党的许多派对。她还参加墨西哥美国人法律保护和教育基金,来保护工人和农民的权益。而她对于性的大胆言论让她更加令人渴望。《人物》杂志在点评人们为什么喜欢伊娃时说,“这位完美的拉丁美人从来就不担心她身体上的优点被别人所看见,她知道自己的角色就是要在黄金时段中出现的极富性感的女性,她甚至在一次脱口秀节目中自爆料,说自己曾使用过‘自慰器’!而当她在公众场合出现时的打扮又总是让男人饥渴难耐。”

  当敢爱敢恨的伊娃·朗格莉亚遇上浪漫主义至上的法国人帕克,他们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恋爱、分手、订婚的童话历程,等待他们的,是盛夏的盛大婚礼。她曾经这样解释自己的诸多绯闻,“在吻过很多只青蛙之后,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王子。”

  她征服了托尼·帕克

  当口无遮拦的伊娃对《人物》说,“我是帕克的老师”,托尼·帕克作为男子汉的尊严大大受伤,伊娃不得不多次澄清,说在感情方面自己是帕克的老师,在性方面自己则需要接受帕克的指导。这一对,大有成为第二对辣妹与贝克汉姆的势头。

  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周末期间,他们是NBA最引人注目的一对情侣。球星加影星,金童加玉女,自然成为各路媒体追逐的对象。这种场合是伊娃·朗格莉亚的天下。她承担着全明星组织后卫的角色,轻声指引帕克。“我们先看这边。”她边说边把帕克转向一群摄影师。“接下来我们到这边。”她拉着帕克在红地毯上向前走了一段。“我们再来这里。”两个人一块儿来到另一群摄影师面前。

  最后,她温柔地移开帕克的手,向旁边移了几步,独自接受摄影师拍照,谁都知道,这里她是最耀眼的电视明星,是最让人追逐的可人儿。

  而比赛场地是托尼·帕克的天下,就算很疲惫,伊娃·朗格莉亚也不会松懈下来去抽烟,而是“假装”自己专注地看比赛,或者健身,也许正是这样的态度让她取代米查·巴顿,赢得体育时尚杂志《bebesports》的合约。

  和所有明星一样,当伊娃·朗格莉亚和托尼·帕克相恋,这两位都曾经分别入选《GQ》以及《人物》评选的五十大最帅和最美的俊男美女也曾经传出分手的消息。然而,仅仅一个月之后,在与爵士队的比赛结束后,帕克悄悄飞到洛杉矶。当伊娃结束一整天的拍摄工作回家时,她惊讶地发现,房子周围撒满了玫瑰花瓣,还点着蜡烛——帕克拿出一枚5克拉的钻戒,正式向伊娃求婚!

  在与伊娃·朗格莉亚恋爱的时候,据订阅八卦周刊《US Weekly》的家庭主妇们投票,托尼·帕克已经是NBA联盟中最知名的面孔,有“好莱坞”的外号。与伊娃·朗格莉亚结婚后,托尼·帕克也许会很快推出他的第二张专辑,向音乐界出发,当初杰米·福克斯和伊娃·朗格莉亚传绯闻,福克斯还请伊娃·朗格莉亚出演自己的MTV让托尼·帕克大为光火,如今,托尼·帕克大可以请伊娃·朗格莉亚与自己亲密合作。

  不断传绯闻也许正是伊娃·朗格莉亚让爱情保鲜的方式之一。今年春天,菲丽西提·霍夫曼举行新书《男友实用手册》(A Practical Handbook for the Boyfriend)发布派对,伊娃·朗格莉亚与闺中密友紧拥,大谈驭夫之道。在自己写的新书,伊娃·朗格莉亚也写道,“贝克汉姆和亨利是我最想与之来一次浪漫烛光晚餐约会的男人,因为他们两人太性感了,他们很酷,风度翩翩,让我无法不对他们想入非非。”公开自己的欲望是为了挑起托尼·帕克的征服欲还是向辣妹维多利亚叫板?不用羡慕辣妹,她与托尼·帕克的组合已经起飞。 魏保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