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避见养子亲父 梅格-瑞安领养中国孤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Madonna)为期6天的马拉维之旅终于完结,前日(4月22日)娜姐抱着养子戴维(David Banda)登上私人飞机离开,不过她之前承诺带同戴维探望生父的行程,却好像不了了之,并没成事。

  娜姐的马拉维之旅中,传媒最关注的探访戴维生父Yohane Banda的行程却临时改期,虽然大家都以为娜姐会在离开马拉维之前让Yohane看看儿子的近况,但娜姐并没行动就急急离去。

  娜姐领养戴维时曾承诺会定期带戴维探望Yohane,并且让他们独处,不过娜姐这次只是通知Yohane的家人押后探望日期,就连当地传媒仍无法肯定Yohane有否与戴维见面,令人猜疑娜姐有食言之嫌。

  据悉,娜姐离开前,特地会见了其成立的Raising Malawi慈善组织的人士。娜姐发言人则再次否认她在当地领养一事。

  而好莱坞影星梅格-瑞安则在一个访问中谈及其领养中国孤女Daisy一事,她强调领养并非要进行“拯救”任务,只是想要个孩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