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选秀“超女”傍球星人气大升 瞄准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英选秀“超女”傍球星人气大升瞄准好莱坞(图)

吉玛-阿特金森

  新浪娱乐讯 22岁的英国模特吉玛-阿特金森现在是英国选秀节目Hollyoaks中的一名“超女”参赛者,本来默默无闻的她因为傍上了英超曼联队的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诺-罗纳尔多而一夜成名,现在在节目中不仅人气极高,而且还做了隆胸手术,使得她本来就性感的身材更加诱人。

  吉玛近日还在节目中大秀自己的唱功,由于她天生丽质,而且很会装扮,身材火辣,因此不少广告商都主动找上门来请她代言,前不久她的性感广告照刚刚出炉,黑色的紧身衣、超短的紧身短裤以及精致的长靴把她的热辣身姿衬托得淋漓尽致,据称球星男友看了女友的这些广告照片之后心里直发酸,生怕以后她会在广告中脱得更露。此外,吉玛已经给不少杂志拍了性感的封面照,包括为一家内衣公司拍内衣广告,日前她还为一家女性杂志宽衣拍了裸照。

  谈及自己儿时的偶像,吉玛说她从小她就对好莱坞动作男星尚格·云顿很迷恋,后者在1985年主演了武打影片《血的游戏》,一跃成为最有名的打星之一。吉玛说,她那时经常会把云顿的照片贴在自己的房间里,“他浑身上下的肌肉让我如痴如醉,我那时对他简直是着迷死了”。

  可能是因为直到现在仍然难忘小时候对云顿的迷恋,吉玛正在准备前往好莱坞发展。无独有偶,她参加的这档选秀节目也将在美国播放,正好给了她到好莱坞发展的契机。有消息称,吉玛已经开始与好莱坞的一些电影制片人接触,希望以后有机会在大银幕上展露头脚。球星爱美女,尤其是身材一流的美女,这似乎已经成了一个定律,吉玛可能正想借着自己现在正红的时候象辣妹维多利亚一样四处出击,成为娱乐圈里的一线明星。(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