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利与男友当众亲热 自曝爱拍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0:03  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利与男友当众亲热自曝爱拍情戏(图)

凯拉-奈特利与男友当众亲热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影星凯拉-奈特利日前与男友鲁伯特-弗里德在伦敦的海德公园里当众亲热,显得十分浪漫,25岁的鲁伯特也是一名演员,但名气显然不如奈特利响,不过奈特利却对他十分钟情,两人在草坪上搂抱,鲁伯特从后面抱住奈特利,两手还放在她的胸部私处,看来他们的关系的确是已经白热化了。

  就在人们以为他们可能是在拍戏才会这样做时,其实他们完全是情从心中来,两人说,当时他们感觉很好,晒着太阳,所以情不自禁地就搂在了一起。而22岁的奈特利对于这样的亲热动作太熟悉不过了,她甚至自曝说,她很喜欢在电影里演情戏,因为这样的戏份对她来说很容易入戏,与男演员接吻或是拥抱都不是问题。奈特利如此坦承,真不知道她的男友会做何想法。(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