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格-瑞恩接受《Redbook》访问:有养女万事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04  金羊网-新快报
梅格-瑞恩接受《Redbook》访问:有养女万事足

梅格·瑞恩与养女

  45岁的梅格·瑞安近日登上《Redbook》杂志的封面,在接受采访时,梅格·瑞恩大谈自己与养女之间的情分,甚至说自己刚出名时感觉精神受创,如今才是完美生活,完全一幅“有女万事足”的模样。

  2006年1月,《人物》杂志报道,在申请收养中国女婴的几个月后,瑞恩飞到中国把女孩带回洛杉矶,去年3月,瑞安在《奥

  普拉·温芙瑞秀》节目上说:“她长着我所见过最开朗、美丽、诚实的脸庞。”

  谈到收养,瑞恩告诉《Redbook》杂志:“我从来没有感觉,我是出于营救或者类似的其它目的收养孩子,我只是想要一个婴孩,出于这种目的我与他人联系,黛西和我就是那时那种状况下认识的,我们是那么地融洽和谐。”

  对于出名,梅格·瑞恩似乎并不感冒,她说:“刚开始出名的时候,说实在的,我有一种精神受创的感觉,经常感到自己受到打击。我想说的是,出名没什么好处,没有真正可测量的东西,财富?但是,财富不见得非要伴随名声而来。人们总是说,他们被邀请出席宴会,但是,你总能数出出席宴会的其它方式。”(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