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在美拍真人秀遭恶讽 制片方已担心收视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9: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之前一向生财有道的辣妹维多利亚与美国三大电视网之一的NBC签下1000万英镑的巨额合约,让该电视台全程跟踪拍摄贝克汉姆一家从马德里越洋迁徙到洛杉矶的纪录片,由维多利亚亲自操刀主持。节目名称已经确定,叫“走进辣妹小贝的内心世界”。预计维多利亚还会广邀其好莱坞好友如汤姆·克鲁斯珍妮弗·洛佩兹客串亮相,但她的3个儿子就绝对不会上镜。

  出售

真人秀拍摄权无疑是辣妹开创的又一条生财捷径。尽管搬一次家收入1000万英镑在普通人眼里可能是不可思议的,但维多利亚的密友透露说,小贝夫妇同意拍摄这套纪录片并不是很在意这笔收入,而是希望以此作为进军电影圈的敲门砖,因此他们都会在影片录制过程中尽力表演。

  可是,辣妹自以为是的傲慢态度却让与她合作的同事们吃尽了苦头,一位摄制组工作人员近日表示,辣妹简直就是一个超级母狗,因为她态度粗鲁,而且一点儿也不风趣。一位消息人士也向英国媒体大倒苦水,他说:“辣妹眼里只有自己,她一点儿也不合作,她很挑剔,而且耍大牌,她对助手们也是呼来喝去,一点儿也不宽容。她对人冷冰冰的,让人无法亲近,我们都对她很尊重,欢迎她到美国来,希望她在这里有好运,但她自己却不屑与我们交流。这个真人秀本来是想把她打造成美国的明星,但她却认为自己早就是一个明星了,她好象来这里是炫耀而不是工作的。”

  与此同时,就连节目的制片方现在也感到紧张了,担心这个节目会有点无聊,而且以失败告终,消息人士称:“没有人知道如何与辣妹打交道,也没有人知道怎样才能让这个节目看起来更有趣,因为辣妹本人就很无聊,大家提出的任何建议她都不屑一顾,实在是太霸道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